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凤玲的婚礼

那个夜晚,绵绵的细雨点缀来客蜂拥的热闹夜晚。

我看见身着黑色细带晚礼服,长发披肩,娥眉淡扫的她伫立在宾客之间。那一霎那,身边的喧哗退去,只剩下浑身散发明艳光彩的她。

那个夜晚,她站在临时搭起的帐篷下,企图融入前来祝贺的宾客中;脸上的微慌,是属于新娘子的娇羞,对新环境新社圈的陌生。

那一刻,我的好友-凤玲,她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新娘子。

那一刻,她的父亲,也放下心来,不用再担心女儿老年时孤身寡人。

轻拥着她道别时,感觉眼角热热的湿意由心底涌上来。感情的开花结果,总是让我相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这万物瞬间皆空的世界里,决定牵手一生的承诺,或是许多单身朋友的憧憬!

祝福你,我的好友,凤玲。

6 comments:

meeBo said...

嘿,是住在蕉賴的鳳玲,以前曾一起去Ricky家喝茶那個麼?

恭喜恭喜!

她的表姐妹,忘了什麼名字又如何?:)

MeiJun said...

是呀!就是她啊!!他堂姐叫jenny啦!

meeBo said...

原來真的是她。為她高興!

我要看相片:p

MeiJun said...

我还在找着我给她拍的照片啦!那一天送电脑进去修理时,忘了储备!!!!!

hongleng said...

hi dear, long time no see leh! how r u getting on? hope everything is good at ur end.

i did not visit your blog 4 such a long long time... Well as usual i can't use company network connection to do all th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Q!!! ur wishes and accompanying me on Sep8, 2008. very warm n touching... a few words can't tell much (u know m poor with this). waiting ur old2 fren come KL n we will meet up again.

BTW, meeBo TQ 4 ur wishes 2!

hleng said...

Sep08 Bali> Oct08 Japan> Nov-Jan09 lion king's father hospitalised> CNY> 2 colleages leave the team so we got2 work harder like a cow since Dec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