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期待卡门

10月29日,如往一般,我把工作做完后,就无聊的面对着电脑等待时间流逝。

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之际,我拿起手机一看,咦!有个短讯!

看了之后,原来是情人要求我准备一套“特别”的衣服,说什么要出席一场特别的节目。还是一头雾水。搞什么嘛,干嘛这样神神秘秘。难不成是那种烦人又累赘的活动?

一番沟通之下,他决定不保持神秘了,打算公布“惊喜”,但是却要我自己上网去看相关网站内肯定会跳出来的pop-up广告。真他妈的,还必须经历这么冗长的过程才能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鬼“惊喜”!

晚上回家后,我开始到那个网站寻寻觅觅,却什么都没发现,想要再度发短讯询问之时,才发现原来过滤不受欢迎广告的软件早就自动拦截那些pop-up,我只有暂时拆除拦截,荧幕上这时出现了一个小空格,画面一片黑暗,眼睛已经极度疲累的我,只看见一条约半寸宽的红色线条,然后,在眼睛睁闭瞬间,我看见那个以扇半遮脸的艳丽女子造型,我睁大眼睛时,另一个风流倜傥男子也出现了,然后…..就这样完了。

我还是一头雾水,这到底是什么门子的惊喜,真是无奈极了。我决定再看一篇,这一次,终于看见了潦草的红色字眼-CARMEN!

哦!原来是经典舞剧“卡门”!

可是,除了这些,我对“卡门”还是不甚了解。后来,才想起可以上网找资料啊。后来,资料显示,原来“卡门”不简单,她美丽、妖艳、性感、浪荡、“卡门”是个波希米亚女人,享受周游于各个男人之间,习惯爱慕与甜言蜜语、“卡门”后来还死在深爱她的男人手中……

于是,在这么一种对“卡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我开始迫切的期待“卡门”。

11 comments:

恩妮 said...

哇,谁是情人?快从实招来

Anonymous said...

风情万种的表姐啊, 你是打算口含玫瑰花, 身着火红舞衣, 化身那美丽、妖艳、性感、浪荡、波希米亚女人的卡门啦?

酱很懊恼哪...想象不到,卡门还没看到, 倒是脑袋卡住了.

MeiJun said...

结果,那个情人的“秘密”恩妮已经知道!呵呵。
我那可爱又帅气的表弟,等我再度把头发留长,就要仿效波希米亚女人的风情了。gegegegegege

Anonymous said...

MQ有这本钱喔! 我倒是满期待看到"MQ卡门"的. 还有, 我也想知道谁是"情人"耶!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MQ有這個本錢喔,至於情人,我也想知道他是誰啊.. 哈哈.. 記得把照片post 上來喔.. hoho

MeiJun said...

卡门?我门都没有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别"卡"在"门" 上就好了!哈哈哈

土龍 said...

她啊..頭髮剪短後..就不曾再"卡"住"門"了..呵呵呵..

MeiJun said...

臭土龙!什么意思嘛!这样舒畅不是好啦,不会哪里"卡"这里"卡"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美琴, 一直以来, 心里总想和你说一声谢谢.
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对不起, 那么久了,
现在还是想向你道谢,
2003 年 你背我出森林, 这件事情, 我永远都没忘记.
非常的感恩,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谢谢你把我救出森林. ^_^
我现在终于又可以去玩耍了, 耶 !!!
没有你和大家也没有现在的我了.

enjoy ur romantic nite with carmen. hehe ....

meiqin said...

“举背之劳”而已apple,你不说我几乎都忘了曾经有这么一件事,大家一起努力出去玩耍而已啦。不过,这一说倒是想起另一个背你的女人,也是好久不曾见她了。愿大家都健康快乐。我的卡门夜晚完美结束。谢谢祝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