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07

很久以后才看见南中国海的丁加奴之旅


我们坐了9个小时20分钟的车子,从早上6।20分出发到下午3।40分,终于在错愕中迎接眼前铺展开来的蔚蓝辽阔的海洋,感受着扑面而来温热的海风。


那一刻,大家真的吼叫了起来……“海呀!!海呀!终于看见海了。”

那时候的心情,激动和感动交错着。

这之前,一度我们都有种错觉,以为自己到底是去了什么地方哪?怎么坐了这样久的车子都还没有看见那片南中国海!而赤色风暴Myvi(展龙给阿达车子的新名字)终于在9个小时后的一个拐弯,发现了那片海洋。

2007年劳动节和卫塞节的2天假期,我们一行四人,即展龙、赤色风暴的主人阿达,美云和我决定展开2天1夜,所谓的“丁加奴海岸线之旅”。

结果是……这两天我们总共拥有的48个小时里,有28个小时我们把它花在on the road、6个小时晚上睡觉用掉了;约3个小时拿来拍照,3个小时吃个饭喝杯茶、另外的3个小时和其他旅人天南地北、再来,还剩下的区区几个小时,忘了我们拿来做什么。

就这样,从出发到归来,我们用了28个小时走了1193公里的路,而当中最累最可怜的就是阿达了,他成功完成壮举,全程的1193公里路,他一个人驾完!最无辜的当属美云,可能是第一次进行如此莫名其妙的旅程吧?!呵呵……而展龙啊!拍照时总是乐在其中,坐在车子时则负责和阿达聊天解闷,还得召集我们拍摄4人全体照。而我,不可以像平常那样的上车就睡觉。这一次睡少少而以,怕阿达带我们游“沟渠”……又担心他带我们非法进荷兰的土地……更是担忧他那对色彩不是那么强烈的视觉会把我们送进医院……因此,就努力的睁大双眼。

更多图片请浏览∶http://lionkhim.multiply.com/

**有关色彩的故事,可以参考赤色风暴勇"溜"红灯!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我小小的遺憾。結果,我bali無不成,東海岸也不成。唉。躲在家,看了兩天的賺人眼淚的日劇。吃了兩天快熟面。

Anonymous said...

我说表姐啊! 真好! 1193公里还有赤色风暴..感觉上很不错的旅程哟.

C C T said...

那次我车子不小心'溜过去'而已啦,我没闯红灯啊!! 呵呵...

土龍 said...

那不知道用到那去的..該是在找吃吧..找榴槤啦..找山竹啦..找紅毛丹啦..找Lemang Lemak啦..找Nasi Dagang啦..
再不然就是有人在睡少少..而忘了加上那3個小時..
哈哈..

Anonymous said...

Ah Tat...你的"不小心"很可怕

美琴,土龙...听起来很逍遥的海岸线之旅.
照片呢? 快快放上来让我们这些没份去的人过过瘾. 你们走了1193公里, 别让我们等1193个小时哦.

MeiJun said...

各位好!
恩妮的遗憾,是伴着眼泪和着快熟面,至少还是半躺在舒服的沙发上吧?
表弟哟!是很不错的累和“雷”。。风暴没有去不到的地方,give me 5!!
风暴的主人,不要紧张,那个“溜过去”的故事还在整理中啦。
阿龙!结果我们并没有找到榴莲啊!而且也没有空肚吃nasi dagang 了!这没关系,该次可以麻烦专人煮,嘻嘻。
啤啤,逍遥嘛?我想我们4个人都不太敢承认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你写的阿布,感觉好好,但。。。。。。看到某些comment时,感觉想吐。好假哦,也许假期会让人感觉更假吧!!呕。。。。。。。。。。。。。。

MeiJun said...

阿布!世界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候,真的会被整糊涂!将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等等等,这样会不会就不假了?

Anonymous said...

呕。。。。。。。。。。

Anonymous said...

不曉得這個阿布是誰。應該用阿不的,因爲,他一開始就抗拒,我想啊他的人生不過是在嘔吐中吧。我不覺得那些comment虛假,都是朋友們貼切的感言,大概阿布很少和知心朋友一起外出度假,所以很難體會那種朋友們在旅途上的知心和同心。

將心比心。

Anonymous said...

好奇怪,无端端被人莫名其妙的改个名字,我是不是应该先问问我老爸才作打算??我只能说:“这位名叫恩妮的人,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哈。。。。。。我在想也许你是个“不太简单”的人吧。

MQ,你会不会也是这样想?毕竟也我们互不相识啊!!!


將心比心呀!

Anonymous said...

謝謝阿布。首先我道歉,因爲不曉得阿布原來就是你父親取的真名字。真名字肯定不能改。對不起!

不用提醒,我沒有否認過我的不簡單。

那妳嘔吐之後有沒有舒服一些?

MeiJun said...

你是谁?

ooicp said...

哗!!好一个刺激又好玩的假期呀!!!好羡慕你们呀!!! 哈哈!!

Anonymous said...

MQ,你是问我吗?我是阿布,一个喜欢上网看别人故事的家伙。你不会不欢迎我吧?

Anonymous said...

好险!!幸好泰山早已约了我。

MeiJun said...

CP:刺激又好玩?希望下一次会更好玩刺激了!这一次在车上时间太多,坐车坐到屁屁都痛了。
阿布∶希望你不要再呕吐了!
这个无名的,被泰山约了的家伙为何会莫名其妙的出现?

Anonymous said...

哎呀,泰山是我男友,我不就是泰山的女友咯!!你还是原来的你。。。。。。blur。 (好替你担心!!)

MeiJun said...

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

------

那一次 :o 还好吧。好像是旁边的 Kancil 不耐烦等而闯红灯,而阿达没看交通灯就跟着那位老兄一起闯天下。 让人抹了一把冷汗... (o-o)"

-----

阿布应该是八字辈吧。

Unknown said...

hey MQ,
guess u hv an interesting and adventurous job and i also like the article that u wrote, really funny...keep it up!

one last thing, u hv a wild look esp
the 'hair'!!

take care
ping9997

MeiJun said...

hi ping!!
that why they are call me lionqueen! because of the hair la, anyhow, i will go straighten it soon!! hahahah
thank you for the compliments yea!!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