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07

飘落路上的小黄花
















天空乌云密布,赤色风暴已经安然的走在美丽的海岸线。

在刚铺好的柏油路上,我们努力前进,希望可以尽早离开那片乌云。

并开始幻想着有一个美丽的黄昏让我们沐浴其中。

突然间,我发现快速越过赤色风暴的车辆竟卷起阵阵的、飘在空气中黄色花海。仔细一看,原来我们刚好就经过了地上铺满黄色小花的那棵大树。

我问要不要停车。展龙说好!阿达就转回头去寻花了。

来到那里,仿佛争取时间似的,大伙动作快速的下车,“咔嚓”、“咔嚓”拍了起来,其实也不懂到底在拍什么?说想要拍黄花飘落的情景吗,有点靠功夫,也不太切实际。可是大家还是继续按下快门。

后来,我决定表演古代小姐欣赏花儿的一些情节,把美云叫过来这儿,和我一起排pose让阿达和展龙给我们拍下一系列神经质的照片。 当然,黄花飘落时,我们也不停互拍。

后来,我一直对这颗大树下的黄花赞叹不已!而展龙和阿达却不以为然地,凉凉的说∶“刚才你们在睡觉时,我们不懂经过了几多如斯多落地黄花的漂亮地方!”

这分明是在炫耀,也是在挖苦,更是在控诉我们的不情不义(不小心睡去了)吧?!呵呵。斗嘴还在继续着,赤色风暴却开始迎着飘落的雨滴往丁加奴的方向前去。

突然,美云叫了起来∶“美琴快看!那边有很多黄花树呢!”

我往左看去,只见左右两旁长满黄花树的小径上,大概有50米长吧!这整条路上尽是掉落的满地的小黄花!!

因为下着雨,我决定不再喊停!这一幕令人赞叹的情景,就成了我此程中小小的遗憾。

没关系,就把它留在脑海中好了。并告诉自己,下一次再来吧!
**谢谢赤色风暴主人提供照片!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土龍那裏也看見了一張。你和venus在黃花樹下,簡直就是bollywood電影畫面。

Anonymous said...

表姐, 你还是回去印度拍你的戏吧.. 呵呵呵. 怎么这次没带您的头巾去呢? 有它在效果应该更好.

土龍 said...

對了..我想起來了..應叫她披上sali..然後做個那很典型bollywood feel的pose..那就是回眸一笑..且黃花飄飄..然後....然後........一堆人突然間出現..當然也是很典型Bollywood style的跳起舞來了..哈哈..

土龍 said...

再然後..然後..當然就是..也就是獅公出現的時候到了..

Anonymous said...

那裏找獅公?

MeiJun said...

狮公出现?!如果是真有那么一个人,应该是刚从精神病院偷跑出来的!嗬嗬!!
那时要下雨了,而且接近天暗,我们要赶去确定住宿,因此宝莱坞的电影情节,就得等下一次了!表弟,改次的印度电影你来掌机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遍地的黄花是那么的迷人。
美琴和美云陶醉其中。
我在这里仿佛可以听到你们的笑声。
what a great moment you had ! ^^b

MeiJun said...

apple!那层铺在路上的黄花层实在很厚!大约半寸至1寸厚呢!

Anonymous said...

无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识燕归来。

黄花总是那么凄凄惨惨戚戚…
人比黄花瘦, 昨日黄花等等…
是宿命观点使然吗?

Anonymous said...

很開心的畫面..
帶出了你最真還有搞笑的天份..;-)

MeiJun said...

anonymous
我想!古代人是日常生活中没有什么活动了,因此面对黄花也变得哀哀戚戚凄凄泣泣的
那人比黄花瘦对现代的社会是“好事”一撮吧?可省了一笔钱去玛花修身呢!哈哈

jes!我扮神经的天分还真的存在呢!嗬嗬

Anonymous said...

黄花啊~曾几何时我也有过这种感叹黄花的情怀, MQ还穿红裤呢, 有够鲜艳的~哈哈哈

MeiJun said...

娃娃!自然界里存在各种色彩鲜丽的颜色!我要像印度人这样“乱“配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