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07

赤色风暴勇“溜”红灯



漫长的旅程中,我们陆续谈天。

我向美云透露赤色风暴“溜”红灯的来源和典故。

这是去年《旅游玩家》编辑部和一些朋友出团到金马伦途中的小插曲。

话说在……应该是金宝附近吧,两辆车子一前一后走在路上,前面的红灯刚好亮了,领前的阿达(赤色风暴主人)开始放慢速度,后面那辆则踩刹车准备停车,听好!人家阿达是放慢速度哦!而且是很慢那种(我知道,因为我就在车子里面)…然后,坐在车内的三个人,即是展龙、晓芙和我,有说有笑的……突然,有人冒出听起来满头务水的一句话∶“红灯噢!阿达你为什么不停下来?!”

这时,其他的人才意味我们刚刚以极缓慢的速度“溜过”了红灯。坐在右边的晓芙迟钝的看着车子在右边开来,晓芙静静的不发声,而直走的赤色风暴还慢吞吞的,不以为然地闯红灯!!!

而后面的那辆车,就爆了几句话∶“妈的!真勇!还可以这样慢慢的在走呢!”、“他到底有没有看见红灯的?”、“这个红灯不需要停的吗?”……


美云听了这个故事,就说,对红绿灯不敏感的男人,其实对爱情也是不敏感的哦!我们听了笑翻天,这样啊!怎样“靠”得到马来妹呢 ? 亏阿达还计划找个马来妹回家,这样他以为他就可以顺利的在美丽的丁加奴买块地了!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姐, 等了酱久, 终于盼到你的"赤色风暴勇溜红灯"囖. 不如下次来篇"赤色风暴勇闯情关"吧!

Anonymous said...

sb said...

赤色风暴勇闯情关。。。你就慢慢等吧!

664 开头奖比较快。。。哈哈哈

C C T said...

你们可要感谢我啊,让你们有个难忘的恐怖回忆!除了我,谁能做到呢!记得买0664,包你中!

土龍 said...

最可怕的..還是我這個坐在前頭的"跟車員"..天啊..好勇啊..
"是要停呢? 還是要走? 要停? 要走? 是要停吧..走這麼慢..可..可又一點也沒有要停的跡象.................
啊..過了啦!!!!!!!!!!!!!! 後面的那輛不會又......(回頭看)..還好..他們停車了!"

Anonymous said...

-_-""

冷汗。

MeiJun said...

sb--你是哪一位?怎么?哪个赤色风暴不会创情关的吗?我倒觉得其实表弟的意见蛮值得考虑的,呵呵。。。同时,万字一定要记得买了!
坐664呢,冷热汗会不约而同的流下来......这得看情况而定,kekekekeke

Anonymous said...

sb。。。somebody。。。哈哈哈。。。

一个常常溜览你网页的人,常常坐着赤色风暴去溜达的人。。。

土龍 said...

-__-""..這個恐怖..somebody sitting inside那赤色風暴..但是不知道那somebody是什麼body.....
-__-""
看來真的是要買萬字了..包中的機會很大..

MeiJun said...

哗!土龙!
这个somebody真的很恐怖哦!
他/她居然也是常常乘赤色风暴的人!
哪你要保重/包中(奖)了哦!

恩妮 said...

其實,有另一個説法呢:闖紅燈的人,會搞外遇哦!

沒關係,他娶了第一個malai mooi, 還可以娶另三個呀。

Anonymous said...

那阿达哥可以仿效BADAK族的王, 建长屋安顿他的众多妃嫔了. 对了, 记得要去掉后门的楼梯哟!

MeiJun said...

cheh!表弟!那个左右两旁的窗口也不是很高罢了啊!就当作“健身”的跳上跳下也行!嗬嗬。。。恩妮!他不是故意闯的,他是在“意识不清”的状况下就这样溜了过去!
所以得小心---“意识不清”的结婚去了!kakakakaka

Anonymous said...

哇!最怕他是誤闖誤撞娶4個malai mui 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有趣的-->赤色風暴勇“溜”紅燈..
奉勸開車還是要小心一點,不然會中"三萬"..

Anonymous said...

malai mui其实也长得蛮标致,迟钝的我昨天才发现... 阿达, 支持你! 但你要有割xx的觉悟. 呵呵.

meiqin said...

后知后觉的表弟才发现马来妹的美!嗬嗬!可我早就发现马来男人的macho!可惜啊!转教问题缠绕不去!哈哈

C C T said...

谢谢各位乡情父老的建议和关心!我会更常驾驶‘赤色风暴‘在东海岸一带‘溜‘来‘溜‘去,多‘溜‘意Malai Mooi,以“意识不清”娶4个老婆为人生主要目标。。

割xx也好啦,比较卫生嘛,走路也比别人快1/16步!而且能换取娶4个的特权,很划算噢。。

Anonymous said...

Wait a minute...是“靠”马来妹? 还是 “沟”马来妹? 不一样哦!

MeiJun said...

“沟”和“靠”,两者一起来,胜算应该蛮大的!!就这样办啦

Anonymous said...

haha....i still remember every time need to remind ar tat whenever we sit inside the car until he feel irritating, kekeke =.='''

Anonymous said...

hahaha~好可爱的对话哦, 笑死我了.
摄影人啊, 好久没混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找四个bini是这样来的.

我上周末第一次乘赤色风暴, 只要有马来妹骑摩多经过, 司机就会什么都不理了. 还真危险的...

MeiJun said...

琪艺!我还真的有点搞不清楚!怎样的不理了呢?!呵呵
jenny! 你发霉了没有?!闭关很久了哦!千年女妖吗?

Anonymous said...

何止发霉啊, 还发福咧!
工程项目忙得我不见天日, 很快又要到南方去开"武林大会"了, 想出关都难啊!

meiqin said...

哀哉!我只能在此献上精神上的支持了!愿一切安康!不要忘了出关,人在江湖趣事总是一箩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