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07

中“部落”

故事(四)
地点∶靠近半山芭的星星轻快铁站
时间∶阳光普照的美丽早晨,约930am
“团友”∶爱花小姐和阿啡先生
情节∶想说约朋友一起吃个早餐,心情美美的开始一天的工作。这样,我们三个人就搭一辆车出发。把车停下来,我们在小巷中排排走。前方30步之遥刚好有辆警车和两位穿着制服的mata叔叔,阿啡大哥就说我们过去对面吧,等下比较容易过马路。于是我们三人就在距离mata叔叔20步之遥越过小巷到对面去,这一下就不得了。Mata叔叔喝了一声要我们过回去对面,并要了我们的ID看并作了纪录。他问∶为何看见我们就要逃到对面去?阿啡大哥就向他解释我们此举的原由,并问他为何要抄下我们的ID号码?他回答∶工作,记录而已。后来,我们在又气又无奈的情况下互开玩笑,也许阿啡大哥长得像小龟的公公吧?!而这样不岂说了我和爱花小姐像……

8 comments:

C C T said...

与你出门随时会变’乌龟一族‘,高风险啊!

Anonymous said...

chittaranjan,建議你戴上你的turban,那你就像某小國的印度國王,和我們出門不就不怕被mata叔叔當成“烏龜一族”囉。

Anonymous said...

看來..真的無論走到那裡都會遇上如此勤奮的mata...
難道真的需要在額頭上刻著..
"Made in Malaysia" 不成嗎?
真是的..建議既然不能刻在額頭上,
就穿有"Aku Malaysia's"
haha~~~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奇怪! 怎么PUDU那么多MATA啊?还是MQ与MATA有缘?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来MQ要改形象了, 会不会是你的造型有点"风尘味"呢?, 或者该戴个眼镜还是什么的...:-P

Anonymous said...

errrrrr....jenny, MQ的“灰塵味”比較重。呵呵

MeiJun said...

风尘味啊!也许吧!可是我还没有骚包到向他们抛媚眼,连眼角扫一下都感觉多余。所以,身上的灰尘不会沾到他们!卷发或不卷,都不是问题!如果以貌取人证实是可以减低犯罪率,我不介意多拿几次ID出来。

Anonymous said...

就可能是你没"Hiew"他们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