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07

再一次!

最近的一次中“部落”,就在昨天早上。
我和晓芙下车后,往大马路方向走去。
刚好一辆警车从大路拐进来。
那时我的左手拿着半粒柚子,右手则拿着鞋袋!
警车一看见我们就停下,向我们招呼----“हेल्लो...hello”
我假装没听见,他再努力。我们终于停下脚步看向他。
他问∶“你们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看的吗?”
我们show了IC,他满意,我们就离开了。
后来想想,是不是应该问他,你要什么来的?
这样啊,我们这一区的罪案是不是有降低了呢?
不知道哦!因为这可能也是“最高机密”的一种,所以不方便公布!

9 comments:

C C T said...

加油!你就快在 Malaysian Book of Records 榜上排名第一啦!
最常被“部落“ 的无辜马来西亚公民!

土龍 said...

學精靈了咩..我建議mq啊..那妳就乾脆把IC掛在頸上..那可大搖擺的走路了..下次看到馬打搖得用力一點..那他們就知道妳是何許人了..呵呵..

MeiJun said...

哈罗!就给个比较有建设性的意见好不好?!?!干嘛挂IC,我又不是什么人的狗只啦,哈哈!
马力奥:那个“黑狗啤”壮力士大全可能不收我这样的“壮举”,搞不好从此就成为历史了!

MeiJun said...

刚刚和印亮聊天!他给我一个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建议,就是和mata哥哥来张合照!谢谢他帮助我迈进“最常被“部落”的无辜马来西亚公民”的大马壮举。嘻嘻!怎样啊各位大佬,看来可行吗?

土龍 said...

不錯的建議..但妳得記住..不管任何時候..妳都要找到伴倍妳出去..為什麼呢??
因為若妳被"部落"時..好有個人可以以最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攝..嗯..

MeiJun said...

这又是哦!不过应该也可以要求他和我一起看镜头吧!嗬嗬......

Anonymous said...

哈哈。。。。。。谁教你“黑”上加“黑”啊!!(倒霉 + 肤色黑)或许学学米高,去漂白吧!我是常被你性骚扰的泰山女友啦!!!!

MeiJun said...

妈的!你以为我什么人都喜欢摸的吗!还不是因为你好摸!!我宁愿选择“欺骗”自己他们被我“吸引”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 你